2009年年末ㄉ11月初,麥子先生和同學及學校同事一起到墾丁騎單車,這次參加的是美利達和福特汽車辦ㄉ"落山風雲,海角鐵馬行".11月7日麥子先生ㄉ同學(罐頭先生)開車載著本人,志柏及大隻佬,前往目的地墾丁南方鵝鸞鼻燈塔旁ㄉ統一度假村住宿休息一晚,準備參加11月8日ㄉ50公里單車自我挑戰賽,不過這次真ㄉ是苦ㄌ同學罐頭先生,除ㄌ要騎單車自我挑戰外,這兩天一夜全程都是由他開車載著大家到處跑.




專心開車前往目的地出發中ㄉ罐頭先生




與同學志柏及罐頭在靠近車城ㄉ路邊拍照留念




男人啊!到ㄌ一個年紀後就只能耍耍寶,照照相(罐頭.志柏.大隻佬)




罐頭先生ㄉ箱型車與海角鐵馬行出發前ㄉ準備工作




同學.....,快來不及ㄌ,不要在鬧ㄌ




才騎沒都久,這四個水昆兄就偷跑去度假村吃早餐,照照相




巧遇同事阿郎,與open小將車車合影




度假村內享用美味早餐




罐頭先生搶修中.........,某位同事ㄉ卡踏車破胎ㄌ



來來來..........,佳洛水到ㄌ,請  "金陵大學"  這ㄉ群老人帶著各自ㄉ車車來照張相



難得麥子先生要照張蟀蟀ㄉ照片,這個臭同學罐頭先生就來亂



膽敢來亂麥子先生本人我拍照留念,換我來亂你ㄌ



經過一番苦戰,終於騎回終點站  "墾丁國家公園大門口ㄌ"



忽然看見一匹馬,騎著鐵馬回終點



1.2.3.4.5.6.7.8.... ?咦.....怎麼比剛剛在佳洛水拍照時還多一個人呢  ?



不管ㄌ.......,先和福特汽車ㄉ  show girl  照照相



可憐ㄉ罐頭先生,校長兼撞鍾,司機兼導遊,安全帽還來不及脫掉就要開車帶我門去前往下一站,休息.洗澡.吃吃飯



真怕罐頭先生開車精神不濟,同學  "志柏先生"專心看路中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chia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