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ㄉ農曆新年好冷喔…。下午從高雄小港機場做復興航空ㄉ飛機回金門過年了,屈指一算又一年沒回家了,今年難得全家人都聚在一起過年,除夕那晚老媽高興得煮了兩桌的年菜要餵飽我們這一堆人,但是有一個人更是快樂,那就是我老爸了,有一堆孫子可以抱,又可以玩,瞧…,看我老爸老媽高興的樣子。羨慕吧…。



 


快樂ㄉ老爸老媽和一堆的孫子。(含飴弄孫---我家篇)



 


幸福年菜--瓊漿玉液(好酒),美饌佳餚(好菜),好福氣。



 


我們這一家人,表面上一團和氣,私底下更是一團和氣,兄友弟恭,妯娌情深。



 


兩個可愛小麻豆-01



 


兩個可愛小麻豆-02



 


虔誠小信徒,我家女兒會拜拜(金門田墩天后宮)



 


虔誠小信徒--阿華的女兒(馬妞)



 


金門的小朋友最幸福,每個村莊都有遊樂設施



 


大哥和阿華的女兒



 


麥子一家人,外加揹一個大哥的女兒



兄弟,妯娌,小朋友(金門西園鹽場文化館)



這麼冷的天氣還要我坐搖搖………………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chia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