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婆大人不加班,因為她說每天用腦過度,好累喔。但是重點來了,那…………我就有口福了,嘻嘻嘻!


看見老婆穿上圍裙,洗菜、切菜、炒菜、洗米、煮飯、燉湯,動作流利,刀法精湛,不消一會的時間,三菜一湯就上桌了,真是色香味俱全,害我口水直流,一開動就狠狠的給他扒了一大碗公的的飯配菜。啥……沒有綠色的菜,不要開玩笑了,現在菜那麼貴,哪吃得起啊,更何況我是一隻愛吃肉類的山羊。這樣的菜對我來說已是人間美味了,娶到這老婆真好,進得了廚房,又出得了門。哈哈哈……。



這是第一道菜(菜名:隨性):有絞肉、蘑菇、紅甜椒、胡蘿蔔、青蔥、蒜末等,美味營養又可口。




這是第二道菜(菜名:蔥蛋):看似簡單,卻要點功夫才行,連我女兒都說好吃…。





第三道菜(菜名:煎魚):很營養,補血,補骨頭,配飯剛剛好。


至於湯呢:有排骨,蛤仔,竹筍,鮮香菇等。鮮甜好喝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chia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