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5月我和Horse   從高雄小港機場坐飛機到台北松山機場,再從台北松山機場坐飛機到馬祖南竿機場,不為別ㄉ事。就是為ㄌ執行一件不可能ㄉ任務【反攻復國】。哈哈哈…厲害吧!不過飛機要下降在南竿機場時快把我嚇出一身冷汗,我還在想我有沒有看錯,飛機跑到怎麼會建在懸崕峭壁邊,萬一沒飛好那豈不撞在山壁上…。還好我還是平安到達。


南竿ㄉ特有種---連江縣政府前竟然有有人在種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搞ㄌ半天原來南竿這地方只有此處是平地且有土壤可種田,所以就在縣府前方蓋ㄌ一個蔬菜公園,好種菜。


酒…………很久沒喝ㄌ,人………也很久沒醉ㄌ,但也要來傳說中ㄉ88坑道瞧一瞧,聞聞酒香。才會不虛此行。


馬祖南竿ㄉ山朧村,聽說有一間很有名又很靈ㄉ廟『白馬尊王廟』,這這這非得要去拜一拜,以保平安。可是怎麼大白天ㄉ廟門竟然關起來,哇…沒得拜ㄌ,怎會這樣,有機會再來一定要拜到。以保我全家大小都能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,事事順心如意。嘻嘻嘻嘻嘻…。


遠看只像一道牆壁ㄉ枕戈待旦照壁,近看竟有5.6層樓高,而且還是樓房,1樓還是喝加啡聊是非ㄉ地方,厲害厲害!



馬祖馬港ㄉ天后宮,一定要去拜一拜,裡面有媽祖ㄉ衣冠塚,很靈ㄛ。


海平面50公尺以上就以起大霧ㄉ地方----------雲台山-------可惡,沒看到大陸就打道回府ㄌ。



南竿ㄉ津沙村,有著一種寂靜ㄉ美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chia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