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,我的愛車之一,它不貴,卻也足夠陪我上山(壽山、柴山)下海(西子灣、旗津)做運動。當初在腳踏車店看車時,一眼就喜歡它的外型和配色,可是它的配備不是我想要的,而且車身又有點重,讓我猶豫了半天。後來決定買下他,最主要是因為老闆說的一段話、『一部腳踏車的性能在好,功能在多,價錢在貴,買他的人不騎的話,它就只是一台很貴的廢鐵;倘若一部腳踏車的性能普通,功能一般,價錢尚可,買他的人都有在騎他做運動的話,它就只是一台好車』。你說是吧!


現在這台車短時間內還足夠我運動爬山使用,若想要我再換一台車,門都沒有。因為已經有感情了。我才捨不的把它換掉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chia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