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像是一隻候鳥,因環境的變遷,隻身從那海的另一邊,飛到這個遙遠又繁忙的國度,卻也因而定居下來,變成一隻留鳥。離開家鄉金門二十數年,常會在午夜夢迴時刻想起小時候的種種回憶,懷念那兒時的玩伴,懷念那綠草如茵枝繁葉茂的島嶼,懷念那清新的空氣並帶點鹹鹹的海水味,懷念以前那無憂無慮帶點純真笑容的童年。


現在這個國度,讓我成長,讓我茁壯,讓我遇見最愛的麥子太太,讓我有一對可愛活潑的兒女,讓我從一隻居無定所的候鳥變留鳥,更讓我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。


凡走過必留下足跡,看著沙灘上留下的足跡,回首來時路,一路上都有麥子太太的相隨,陪伴,讓生活更多姿多彩,幸福美滿。


祝:麥子太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日快樂,永遠年輕,健康平安又美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麥子先生2008.05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chia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